半晚风眠

[HP克赫]For You 3

第一场比赛很快便开始了,赫敏焦急的看着场内,哈利拒绝告诉他们他的通关方法,只让他们不要担心,他会安全过关。

第一位勇士是塞德里克,他面对的是瑞典短鼻龙。第二位是芙蓉,她面对着威尔士绿龙。第三位是威克多尔,他面对的是一条中国火龙。

这和她昨晚的梦一模一样!

这条龙是红色的,身上覆盖着光滑的鳞片,脸上长着一只狮子鼻,鼻子周围有一圈金灿灿的流苏状尖刺;它的眼睛暴突,被激怒的时候会从鼻孔里喷射出蘑菇状的火球。它有许多中国元素,但仍然是条西方的火龙。威克多尔用魔咒击中了火龙的眼睛,拿到了金蛋。

赫敏看的紧张极了,她丝毫没注意到自己脸上被抓出了好几道红印子。

威克多尔下场后被送进了急救帐篷,因为卡卡洛夫担心他受伤,必须要他去看看。

最后一位是哈利,他面对的是一只匈牙利树蜂,那是最为凶险的。

令观众惊讶的是,哈利居然会蛇佬腔!他用蛇佬腔和火龙聊了几句,随后那只火龙直接将金蛋让了出来!

现场发出一片惊呼,随后裁判便宣布了分数。

哈利获得了四十分,和威克多尔并列第一!

比赛一结束,赫敏便前往了急救帐篷,她没想到威克多尔还呆在这,出于礼貌,赫敏询问了他的伤势:“哦,你还好吗?克鲁姆先生。”

威克多尔点了点头,又摇了摇头:“我没有受伤,可是你,你的脸怎么了?”

赫敏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因为担心他,虽然她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担心一个不认识的人。

“我没事,克鲁姆先生。”赫敏朝后退了一步,保持着一个安全距离。

“你是要进去吗?但是那个马尔福在里面。”

赫敏一下便反应过来威克多尔口中的马尔福是谁,是德拉科,他果然第一时间就来陪哈利了。她有些尴尬,进去不是,不进去也不是。

威克多尔似乎感受到了她的尴尬,开口说道:“哦,赫米恩,我可以请你到船上去看看吗?”

“船上?”赫敏似乎有些疑惑,他为什么会邀请自己去船上去?但很显然,她没注意到威克多尔叫的是赫敏,而不是格兰杰。

“是的,船上,我有些话想跟你说。当然,如果你不愿意就算了。”威克多尔说完,用他那双漂亮的如同黑曜石般的眼睛看着赫敏。

赫敏看着那双眼睛,一时没办法拒绝,等她反应过来时,自己已经在德姆斯特朗的大船上了。

威克多尔的房间很大,是双人间,打理的很干净,看起来就很舒适。

“你想要说些什么?克鲁姆先生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