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晚风眠

[HP克赫]For You 1

很明显,赫敏在某种特定的情况下确实算不上“万事通小姐”。

例如现在,她也正站在城堡门口,虽然她并不知道来这的原因。

“嗨!赫敏,你来了!,”哈利朝她招了招手“你终于来了,布斯巴顿的学生己经到了,现在就等德姆斯特朗的学生了.”

“well,看来我来晚了”赫敏有些可惜。她真想看看布斯巴顿的少女是怎么来的。

是的,少女,她早就看到了那些穿着其他校服的女生,只可惜她没有看到那匹巨马,不然她会激动上好一阵子。

正聊着,一阵巨大的轰鸣声响起,一条大船缓缓从

水下升起。

赫赤敏只看了一眼便继续和身边的伊莲恩(一位来自斯莱特林的马尔福)聊了起来——他们都对这条船没什么兴趣,大概是因为赫敏听罗恩说他们的校长是位食死徒。

于是她们两个默契的站在了哈利身前,挡住了卡卡洛夫看向哈利的目光。

“欢迎!卡卡洛夫!”邓布利多似乎很是高兴。

“威克多尔,快过来。你不会介意吧,邓布利多?威克多尔有点感冒。”

他们离邓布利多很近,所以理所应当的听到了他们的对话。

罗恩似乎很激动:“威克多尔!是我想的那个威克多尔吗?天呐,他居然也来了!”

“他是谁?”赫敏皱了皱眉,问到。

“嗨,敏!那可是威克多尔·克鲁姆!保加利亚的明星球员!”说这话的是哈利。

好吧,赫敏撇了撇嘴,她记起来了,哪个在决赛时使用偷鸡的假动作的那个球员,她是说为什么那个男人看起来这么眼熟。

“我们走吧,再不走礼堂就没有好位置了。”赫敏说到。

不过似乎哈利和罗恩并没有听见,她的声音被淹没在那群女生的尖叫声中了。

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,赫敏似乎看到她说完这句话时威克多尔似乎转了下头。

赫敏又喊了他们一声,这次他们终于听到了,恋恋不舍的最后看了那条大船一眼,便被赫敏带走了。

伊莲恩回到了斯莱特林的长桌,不过哈利到处看了看,终于看到了那个铂金脑袋。

见哈利似乎很想过去,赫敏推了推他,毕竟霍格沃茨已经习惯了救世主坐在斯莱特林的长桌上。

几乎是刚坐下,礼堂便陆陆续续的进来了许多人,邓布利多和两个学校的人走在最后。

“敏,你说德姆斯特朗的学生会坐在哪里?”罗恩跃跃欲试,似乎很想他们坐到格兰芬多的长桌来。

“但他们坐到斯莱特林的长桌上了。”赫敏抬头的时候似乎和威克多尔对视了一眼,于是她迅速的低下了头。

罗恩似乎也注意到了他们俩,但他那一茶匙的情商并没有让他感受到什么不对“哦!敏!他看过来了!他在看我们!”

赫敏悄咪咪的翻了个白眼,她很想知道罗恩的脑子里都装了些什么!

威克多尔坐在斯莱特林的长桌,时不时看向伊莲恩,如果他没记错,这就是今天站在赫敏身边的女孩。

“Well,克鲁姆先生,你已经看了我不下十次了,你是有什么是要说吗?”伊莲恩放下叉子,颇为无奈的说到。

德拉科和哈利显然被吓了一跳,不过他们并没有认为威克多尔看上了自家妹妹,不是说伊莲恩不好,只是,怎么说呢?威克多尔不像是这样的人。

“哦,不好意思。我只是想问问,赫米恩她在霍格沃兹过得还好吗?”威克多尔似乎有些不好意思。

“她过得很好,不过你们认识吗?”伊莲恩不太理解,为什么威克多尔会询问赫敏的事。

“现在认识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文私设有,ooc有,甜甜的爱情有

主克赫,辅德哈,罗赫党勿入

评论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